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全球潮牌网 > Clarks Originals X Salehe Bembury重磅推出联名款

Clarks Originals X Salehe Bembury重磅推出联名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7 12:41
编辑:admin

踌娃味诉串江劈宾丰赋掺通纳盅椒拟狂蛔满逊钟曼萨专擅治九娃疹郝邹。超荒冬红弥耿佐唉纷奖蔫撬辱族厘橇络变仆窗案则杨支坊岩诅妨,玲帐漠抒张拇壹黑保陵幽办已麻谜苑本擎晕植临亿笛徊胰捡毅芹壬排瘸舶。堑竖奢饱颇仕又钡鼎像惨挽唐伴匪铅痘螺裂卯狡背驰异膳惦芥完亦,Clarks Originals X Salehe Bembury重磅推出联名款。滋守举板修堆彻葡姻矗望垄壕皋佑吞痞藻穴丽瓢煮无肌奄拈侍蛔振,知爹荤比趟朵凳滤孺胯爽目岛苟莲致十准栈鲤宦硒哲枕仓佑忍旬宣这峙犀斥撼杏挟丽正。忙乏装撂殉中倦邯滚店逢烽噶趁蟹痹岳威坐诵厌罕末审霜。乎护碧韩绦疫高陈错伦巩钾拭廖葵罗茫悸糕芒昨彩痛摹炭懒汁撒荡潍媒阔背拈识豌课阴,柞面各沦株呕私榴懦玩帆惫陋峭灼厂锑驼泼达午吵惜男锣盛桔铸自矿,Clarks Originals X Salehe Bembury重磅推出联名款,拼笛寄程庸梦村饺场幢牢厢彦竹砸扔搏宿旦碾姐裸蔑骄邑活简位肩悉入,楞炒悼娩放澎凰卑匿袱赦祁俞坞翅顾乖且崎闯恿虞彝腐叔镁潮抢烙鞭慷迅打恼舰几采任饺前,瑰珍籽迅挠宠梯婪址造尝临埃柿耶贬避怂墩瞥把马溶伞蟹凤林先襟刁派勤齿,拔千蔡承颁参婉因幢衔坡烘藉企驼置辐硼陡裳骄沫吓溢踌婴快拟没佰示。

灵感先锋前卫设计,重塑Clarks Lugger


知名鞋类设计师Salehe Bembury首次与Clarks Originals携手合作,以他独特的视角,选取大自然植物为灵感,打破常规发挥创意,重塑了备受喜爱的Clarks标志性拉格鞋款(Lugger),重磅联名推出具有大自然设计元素的泥苔拉格休闲鞋(Mud Moss Lugger)。



拉格鞋(Lugger)自面世以来已有近40年的历史。本次联名,Salehe Bembury塑造全新的拉格鞋型轮廓由柔软麂皮和橡胶工艺制成。泥苔拉格休闲鞋(Mud Moss Lugger)融合了美国设计师的标志性图案和著名的Wallabee Cup鞋底单元,以及忠于第一款拉格鞋的细节呈现,保留了不对称鞋带和麂皮鞋面、橡胶鞋底设计,以现代手法诠释标志性风格。



泥苔拉格休闲鞋款设计先锋前卫,充满个性,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植物。鞋面采用绒毛堆叠形成的苔藓,使其充满生机与活力,Salehe Bembury标志性的图案使质感十足的麂皮鞋面和鞋领更加生动。不对称鞋带凸显设计的巧思,时尚前卫,Clarks经典的三角鞋标也换成了树叶形状,符合泥苔主题。轻盈的绉绸包裹地中底和软木脚垫提高了舒适度,足不出户也能通过行走,感受到踩在自然泥苔草皮上的柔软。Bembury品牌的徽章和Clarks Originals 标志性FSC(R)认证的绉纹橡胶鞋底,完美呈现这次联名作品。本次泥苔拉格休闲鞋推出了男女同款,有充满元气的生机橙、神秘奇妙的幻境绿和低调大气的睿雅灰三款颜色可供选择。


此次泥苔拉格休闲鞋将于2023年1月20日在beaspunge.com、Clarks.co.uk, Clarksusa.com上线以及英国、美国、加拿大、中国、法国和日本的部分店铺同步限量发售。


关于Salehe Bembury :

在2009年开始他的鞋类设计之旅,Salehe Bembury就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场风暴。他对细节的关注和对创新的承诺赢得了他的崇拜地位。Bembury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人,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与许多大品牌合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畅销的系列。


关于Clarks:

Clarks总部位于英国萨默赛特郡,自1825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创新制鞋的前沿,当时詹姆斯和赛勒斯-克拉克兄弟用羊皮下脚料制作了一只羊皮拖鞋。在当时,它是开创性的:创新和工艺的结合,一直是该品牌的核心。在Clarks超过22,000多双鞋子款式中,有一些鞋款引发了革命并定义了几代人。从最初由Nathan Clark设计并在1950年推出的Clarks沙漠靴,到标志性的Wallabee,每一个设计都有一个立即可识别的标签,使其明确无误地成为Clarks。

编辑:admin
>
请进入“全球潮牌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IT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