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中国女性网 > 日本女人特殊减压方式曝光!真是太开放了 打屁股减压是什么鬼(

日本女人特殊减压方式曝光!真是太开放了 打屁股减压是什么鬼(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2 14:57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日本女人特殊减压方式曝光!真是太开放了

  一、雇佣一名专业的擦泪帅哥 该服务价格约457元人民币。据了解,整个解压过程包括看催泪电影,听感人短故事和音乐,再由帅哥帮擦泪水。这些“擦泪帅哥”需有专业执照,目前日本共有70位男士获得“哭泣治疗师”认证,服务对象仅限于重压下的职场女性,女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帅哥,其中包括邻家小哥、知识分子、坏小子、性感大叔等。

日本女人特殊减压方式曝光!真是太开放了

  二、全封闭紧身衣这是一种能把全身都包裹住的衣服,很多人迷恋这种全身被紧紧束缚的感觉,不仅可以获得生理上的满足,更是因为这种举动为刻板保守的上流社会所不齿,所以他们内心深处的叛逆便可因此得到释放,而不必事事遵守传统规则,只需满足个人愿望。参与者还认为这种谁都看不见谁的状态会带来更性感的感触和体验。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中国女性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