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中国女性网 > 全球关注:日本已成功研发高效空间除菌对抗传染病毒

全球关注:日本已成功研发高效空间除菌对抗传染病毒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2 14:57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日本已研发出可供家庭使用的高效空间除菌对抗传染病毒的商品,现已在日本全面上市!

  季节交替,是各种传染疾病高发期。近年恐怖的流感更是陆续逼近我们的身边,怎样管理好家人和孩子的健康俨然已成为一个大课题。

  关于感冒以及传染病的感染途径,这些病原体都是我们平常生活无意中被传染到的。医院、办公室、餐厅、超市、幼儿园以及宾馆酒店等公共场所是容易被空气中病原体感染的地方。怎样应对空气传染危机呢?

全球关注:日本已成功研发高效空间除菌对抗传染病毒

  ■关于空气传染,你应该知道

全球关注:日本已成功研发高效空间除菌对抗传染病毒

  病毒与细菌的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只要平常注意洗手漱口是可以降低病毒传染机率的。可是,漂浮在空气中的病毒与细菌几乎是无法预防的,而我们却又一直生活在这种危险的环境中。

  空气传播是病原体在空气中长时间漂浮所致,与带有病原体的人在同一个空间就会有可能被传染。同时,更恐怖的传染途径来源于空调等通风设备!

  有些人诧异的是注意洗手漱口讲究卫生,还是被传染了流感。其实这也是常态。

  ■预防空气传播新对策!由日本制药公司成功研发!

  一直以来都没有预防空气传播的好对策。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日本制药公司大幸药品将目光集中到了具有除菌消臭功能的“二氧化氯”,反复进行研究。

  终于于2008年,成功研究出可供家庭使用的预防空气传播的产品——「クレベリン(Cleverin)」(中文名:加护灵)。上市销售后,因其杀菌效果非凡而备受瞩目。

  2009年日本被新型流感侵袭,因传染速度之快,クレベリン(Cleverin)加护灵迅速成为市场特需商品供不应求,一度出现断货状态。

  只需放置即可高效杀菌的加护灵クレベリン(Cleverin)

  クレベリン(Cleverin)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氯分子” ,可消灭空气中99%的病毒、细菌,同时强力的「氧化分解力」能够高效除臭。

  现在各家庭,医院,办公室,幼儿园学校等公共场所全面使用。

  为使用方便,クレベリン(Cleverin)产品种类已全面扩展:

  凝固状放置型(房间内等空间除菌)

  液体状喷雾型(烟臭或呕吐物等除菌)

  简笔式携带型(胸卡或直接佩戴可围绕全身除菌)

全球关注:日本已成功研发高效空间除菌对抗传染病毒

 

全球关注:日本已成功研发高效空间除菌对抗传染病毒

 

全球关注:日本已成功研发高效空间除菌对抗传染病毒

  凝固状放置型(150g)可使用两个月,售价2,160日元(130元左右)。 液体状喷雾型(300ml)售价1,944日元(120元左右),简笔式携带型 1,080日元(65元左右),现在日本药妆店全面销售。

  ■日本游玩的特产礼品选好了吗?クレベリン(Cleverin)为您准备了超卡哇伊的数量限定品。

  现在,以泰迪熊为参照而诞生的日本玩偶「积木熊」,与世界各国艺术家合作设计出的各种模型受到收藏家的热捧。

  日本高人气商品クレベリン(Cleverin)与在中国也拥有超高人气的日本玩偶「积木熊」协作的限量款预计在今年10月开始销售。

全球关注:日本已成功研发高效空间除菌对抗传染病毒

  「日本高人气除菌商品クレベリン(Cleverin)」×「出生于日本的玩偶积木熊」--这个只有日本才能买到的数量限定商品,在日本游的特产礼品中备受关注。

  注)大幸药品试验:在25 的封闭空间内使用二氧化氯    (0.01ppm),180分钟即可99%除去漂浮在空气中的一种病毒,120分钟就可以99%除去漂浮在空气中的一种细菌。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中国女性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