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中国女性网 > 曝布拉德皮特虐待子女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真相疑曝光 FBI介入调查

曝布拉德皮特虐待子女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真相疑曝光 FBI介入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2 14:57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因皮特醉酒大闹事件发在飞机和停机坪,而且这架私人飞机是从法国到美国,所以LAPD没有权力管辖此事。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22日,有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涉嫌对子女言语和肢体施暴,遭洛杉矶警局和儿童福利相关单位调查。

  报道称有匿名人士举报给LAPD(洛杉矶警察局)和DCFS(儿童家庭服务部门),同时指出皮特接受调查。LAPD及时站出来否认皮特接受调查一事,称并没有收到对皮特的指控。

  但People指出,有消息源确定皮特被DCFS部门调查。DCFS出于保密问题对此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另外TMZ称,因皮特醉酒大闹事件发在飞机和停机坪,而且这架私人飞机是从法国到美国,所以LAPD没有权力管辖此事,目前已经交给FBI(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此事。(新娱)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中国女性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